女子保健養生班

6skVva8H6S5cbjp4Yyu89g

4AXQ0Im_sQ7oCW7iXGAL.g
逢週六下午5:30到7:00我在中心特別安排了一節女子保健養生班,內容以四季養生功和適合女性練習的太極拳。
這樣安排,能讓女士們安心學練和輕鬆提問;又到谷雨季節,雨水多容易引發關節炎,所以我們加強和胃健脾外,
要加入易筋經、八段錦等功法同步練習,愿各位女士能加強養生意識,重視養生,延緩衰老

PS:阿烈,麥芽糖放在公司前台,隨時去取。

5 responses to “女子保健養生班

  1. 多謝師父。
    [版主回覆04/21/2012 17:02:07]不客氣,我喜歡吃柚子麥芽糖。
    [RC回覆04/21/2012 16:16:16]剛上中心拿了,好大一罐麥芽糖,謝謝師父
    [版主回覆04/21/2012 08:13:11]多慾為苦,生死疲勞,常念知足,安心自在。

  2. 星期六上課確是輕鬆自然很多,由其是個半小時的養生功,確實令我們精神一振,在週末旁晚做運動很有意思。RC,不妨一試啦,可能會令你解憂啊。
    [RC回覆04/21/2012 15:50:57]小芳芳,我正積極學習放鬆,很多事我不能控制。這個星期連胃口也沒有

  3. 師父:在您悉心指導下我既肩周炎已經康復,十分感激!但我仍每天保持練習,值此保持健康!亦向朋友推介,只要參與練習,定能体會個中效用!
    [版主回覆04/21/2012 17:05:30]能夠康復是因爲你的自我積極態度和持恆練習。
    推己及人,功德無量。

  4. RC,你连胃口也没有,真的很忧愁啊!文章说,家人是路,一直会陪伴着走,但会累;
    而朋友是树,累了,可在树下歇息,聊聊天。中心有很多树呀!明天中心聚会,你会来吗?
    [RC回覆04/22/2012 00:19:33]Betty 多謝闗心,有很多事我們不能控制,但又在旁乾着急,真的很累。明天甚麼時間聚會?有空我來吃東西,見見你們。

  5. 下午二时三十分
    [RC回覆04/23/2012 01:08:06]對不起Betty,今天未能赴會,下次有機會再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