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不可怕

這幾天既有太陽氣溫很高,可時不時會下雨,聽說北京還有雷暴雨,這就是“谷雨”節氣。“雨生百谷”這時的農田已插秧,需要大量的雨水來濕潤泥土,禾苗有足夠的雨水,才能茁壯成長。

可是“谷雨”處在春夏交接之際,雨水偏多,天氣潮濕,患有風濕骨病的人這時更易遭受疼痛的煎熬。其實任何天氣我們都應當注意飽暖,久坐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活動關節,可是,很多患肩頸腰腿疼痛的人往往因疼痛而不敢運動,時間一長,關節活動功能減退,就可能出現關節澀縮,肌肉僵硬等現象,從而疼痛加劇;在眾多功法中,舒筋壯骨里的功法特別強調“僵者分之”、“弱者強之”的特點,其中堅持練功康復者眾多,望大家相信自己有能力面對疼痛,解決疼痛。

記住,開心幸福的人臉上都會掛著笑容,笑容會告訴自己明天會更好

2 responses to “痛症不可怕

  1. 師父,我一把年紀,舊患多,這幾天真的覺累,提不起精神。
    [版主回覆04/25/2012 08:44:26]如常吃飯、如常工作、如常生活。
    練就平常心,遇事不過喜不過憂;就算有,也很快過去

  2. 師父:說得很對呀,多得師父指導我便是康服者之一,現在亦保持每天練習,各位同學要努力加油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