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教拳第四天

北上教拳第四天

北上教拳第四天 

北上教拳第四天

羅浮山景區山清水秀非常值得遊覽,在照片上看到的道觀是最早修成,半山上的都是後來建成,為了方便遊客也有纜車上山,如想吸氧步行到山頂,是需要4個小時的步行時間,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去.

下午課堂基本以四正推手為主要內容,老闆非常聰明和用功,才兩天時間已經可以正反打輪,還能靜心體會”彼不動,己不動,彼微動,己以動”的戰略戰術,祝願這位拳迷能好好揣摩太極拳剛柔相濟等技法的內容和要領,在持恆中懂得運用沾連黏隨的懂勁功夫.

One response to “北上教拳第四天

  1. 師傅,謝謝你的問候,我數完“綿羊”了,很好玩,睡不時可看看我們數綿羊的程況:http://www.youtube.com/watch?v=6TKoC84jdIk
    [版主回覆04/20/2012 17:19:35]我剛回,待會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