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課堂(小徒兒成長記)

cRCjX8sEp4ey.QzD0GyjDw

dKQnNeMUp7hvI3rC.O5HHQ
下週放假休息,這週的課主要以復習為主,三路長拳的套路只是加入了“弓步推掌、轉身提膝、撲步穿掌及撲步亮掌”。

DF10VjoQr1LFW047bU0T7w

TaqwvpnABV55nyv25Ydg7Q
不過今天課堂中加入了讓大家難忘的壓腰腿的訓練,腰腿的柔軟應從小練起,
他們不會太難受,家長也不必擔心,反而應該鼓勵小朋友在家里也要有壓韌帶的習慣,
這樣在課堂上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做這些訓練,並且減低了受傷的機會。

EScGjmtzbBu52Y51VlDbWw

XhSir_6ZZ_maqXek77M7sA

jJey.m7QryTzLJj7cxFH5A

今天的課堂中整體發揮最好的是阿智,而阿諾與阿傑、小雪都有很大進步,阿雋的腰腿較硬,
希望在假期中可以有所進步,也希望各位小朋友假期愉快,回來後各自講講自己的假期故事與大家分享呵

One response to “放假前課堂(小徒兒成長記)

  1. 很少見師父短袖衣服教學,一定是教得熱血沸騰,滿頭大汗,連外套也不穿了!
    [Ngakwan回覆04/02/2012 00:19:19]週六見師傅紅粉飛飛,短袖衣裳,一身春曰色彩,真是眼前一亮。想師傅正在選今晚拍的靚相,大家也十分期待。我先睡覺了,明天慢慢欣賞。WL
    [版主回覆04/01/2012 22:49:57]一方面是,另一面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