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的是最好的

情人節,當然也該說說這個話題吧

相愛的男女,什麽是最好的呢?我想是能在一起。
只要能在一起,相愛的人就是身在最大的幸福之中
祝願大家都能擁有自己最好的“情人”
★★★     ★★★     ★★★
★   ★    ★   ★  ★   ★
★     ★★     ★★     ★
★   情    人   节   快   乐! ★
★     ★    ★
★     ★ ★     ★
★    ★ ★    ★
★    ★

One response to “擁有的是最好的

  1. 是啊,有情人能在一起就是夭下間最幸福的人。師父,我認為擁有最愛的情人比最好的情人更快樂。願天下有情人天夭都甜蜜快樂。
    [版主回覆02/16/2012 08:39:46](⊙o⊙)哦!
    [RC回覆02/16/2012 00:14:37]師父,你也說愛情是盲目的嘛!下次?哈哈,等我多去公園耍太極,看看有沒有合眼緣的"目標"!
    [版主回覆02/15/2012 23:58:33]哈哈,不夠理智!!!下次要總結經驗啦!!!人是應該在學習中成長的;是嗎?
    [RC回覆02/15/2012 09:32:39]我的經驗不同。知道最愛的不是最好,但卻盲目的只喜歡他,因為相信愛一個人應該接受他的缺點。有一個是各方面都很好的,但就不是最愛,感情真的是盲目,純是緣吧!
    [版主回覆02/15/2012 08:54:34]“最好與最愛”意義大致相同吧。
    愛本來就盲目,他窮?窮得有骨氣。他脾氣壞?壞的來有性格。他不夠體貼?是他夠男人味。你愛的人一定是最好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