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完成第二關賽事

香港太極青年慈善杯闖關賽第二關 – 國慶亮劍周日在香港青少年軍總會順利展開,我代表主辦方香港太極青年慈善基金衷心感謝飛越啟德,香港武術聯會大力支持,香港青少年軍總會提供場地舉辦今次活動,以及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鄺美雲珠寶、得意寶、西藏5100天然冰川礦泉水以及萬里柯式國際有限公司的全力贊助。本次比賽設立了三個比賽項目,分別係闖關賽、特別賽和挑戰賽。闖關賽包括42式太極劍、詠春拳和八段錦。特別賽有英雄少年武術操、八法五步太極拳。參賽者們亦可以自選劍術參加。而最後挑戰賽係雙截棍競速。下午的賽事以少年英雄武術操為主,在疫情持續兩年的日子里,得東華三院旗下學校堅持網課,推廣各項武術,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東華三院轄下學校校長,老師以及教練團隊所作出嘅努力,為武術走進校園,在香港校園中推廣出一分力,令更多嘅同學們走近國術、了解國術、愛上國術,在疫情下艱苦的學習環境中堅持,強身健體,鍛煉出堅強不息,不屈不撓的精神與積極樂觀嘅生活態度。藉著活動為祖國慶生,祝願我們祖國繁榮昌盛;另外都希望弘揚太極精神,同時通過武術活動與賽事聯繫內地與香港的情感,推動兩地體育文化交流。我認為大灣區嘅發展不單單只係經濟融通,在此基礎上更要建立民心相通。內地和香港的文化本屬同源,同源文化係增強民族文化認同感嘅基礎,我們每2個月就舉辦一次闖關賽,就是希望提供一個平臺於香武術愛好者聚首交流展示切磋。亦希望盡快通過,可以繼續舉辦我們4年前創立的賽事品牌【粵港澳大灣區少兒武狀元】大賽。 最後,感謝各位嘉賓光臨,辛苦專業評判團,義工隊及工作人員的付出!祝願各位領導、來賓、參賽者以及朋友們國慶安康、萬事如意!我們將會在元旦舉行慈善杯第三關,詳情敬請關注香港太極慈善基金網站。

備註:

1)回看賽事,可點擊下面連結。

2)美照發放至賽事群組,感謝為大家拍照的義工朋友

3)闖關賽

紫荆文稿, 可按連結收看

http://api.zjviewpoint.com/share/poetryReview_Details.html?id=23440

闖關賽龍虎榜

雙節棍競速挑戰賽

特別賽項比賽成績

第二關頒獎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