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與你相遇

WhatsApp Image 2018-01-11 at 19.20.53WhatsApp Image 2018-01-11 at 19.20.54

由沙田各界慶委會贊助,第一届武動全城之沙田區千人武術大匯演將會在這個周日,在沙田馬鞍山室内運動場進行。届時來自21個團體一千一百多人次共同演練一套集陳,楊,吳,孫四大流派的小套路,而在千人操之前,也會由不同團體共同演練八段錦,24式太極拳,楊式40競賽套路與傳統楊式合練,競賽56陳式與傳統陳式合練,競賽45式吳式與傳統吳式合練,顧式太極拳,八卦掌及孫式太極拳的演練。内容豐富,歡迎拳友們到場支持。

在此,要感謝沙田各界慶委會及沙田區議會的議員們爲我們搭建一個特別的,以武會友的交流平臺,讓我們推廣太極養生正能量;感謝20個太極團體師傅與同學們的支持參與,感謝太極耆緣養生會參與的會友及會員們的支持鼓勵。

預祝周日一切順利!周日中午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