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呂潤財中學武術班(1)

IMG_3583

與幾位呂潤財中學的同學通過一個月裡中的幾節武術課,融合相處了幾小時,算是結緣了吧~

IMG_3569

IMG_3571

IMG_3579

IMG_3581

IMG_3578

首度接觸這幾位中學生,見面時的印象很一般;

沒有一點武術基礎,韌帶差,協調性一般,重點是,走路都“稀稀拉拉”~~~

可是經過三節課的學習訓練,我們相處融洽,大家學習的積極性也很高,上課時不需我催促,都能自覺練習~

高興能在很有限的時間完成我們的教與學任務,你們能把五行炮對練的路子走出來,可以雙人對練了;又是我意外的收穫!!

人生路上能接受任何挑戰,方能成長,願你我共同努力,在接下來的10節課裡,同學們自助、自強,武功精進!

One response to “東華三院呂潤財中學武術班(1)

  1. 師傅跟同學们對練,充滿青春活力量:-) 雖然只是短短三課,相信同學已獲益不淺。同學们加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