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重再見

aYONvZQsjQ5q8jsV7fyT_w

JFNSumqxAvdVlpoVmCifOw

oLJ0PJPM4LAwB5mcR7nRJQ

CBLBBZ6RJZ3nGQackwgGUw

流星很美,只是時間短暫,但是有其耀眼的光芒,與人相處,也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要在真心相處的日子里,創造出刹那的永恆。
Natalia一家今天舉家移居台灣,我們大家為她們送上真心的祝福,願我們的友誼長存,願大家在這份思念里保持健康美麗

music_icon

4 responses to “珍重再見

  1. 我真的有點依依;每次看見她,總是給人愉快舒暢感覺。灰色閃亮戰衣,她穿得很美!祝永遠幸福快樂!

  2. 那張咭做得很漂亮,很有心思,那位阿Hay 是同學嗎?很想認識。台灣很近, 而互聯網更無遠弗屆,天天聯絡也可, 就當Natalia同學住得遠些少吧, 珍重快見。
    [版主回覆08/27/2013 09:39:42]矇喳喳同學,週日慶功宴我不是介紹希莉給大家認識嗎?那張“至尊”拼圖也是她幫忙做的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