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引養生功培訓班(5)

3MjW.KLH3YWlhHS10rj5cgQwrMeWzgmWZwWdim9zDpJQ導引養生功初級教練員培訓班的課程內容已經到達尾聲,育真補元功之功法及功理都包括在這次學習及考試中。
請各有意考試的同學注意,大家的演練水平都有基礎,一定要在講解及示範教學中多下功夫,還有两周時間學練及復習,有不明白的地方多問,同學間多做模擬教學,口才、態度都是需要磨鍊的呀加油!!!

3 responses to “導引養生功培訓班(5)

  1. 各位同學努力、加油!也祝師父旅途愉快,明日天氣轉冷,保重身體啊!
    [版主回覆12/05/2012 06:32:10]好的,回來見

  2. 老師旅途愉快.
    [版主回覆12/05/2012 22:44:38]晚上練的怎樣?我不在大家是否只顧喝茶
    [版主回覆12/05/2012 06:31:39]謝謝

  3. 昨天初學育真補元功,親身體驗了此功法的力量。練完掌抱佛腳後,感覺像跑了一圈,全身也升溫。這兩週會努力溫習的。在此也祝師傅旅程愉快,回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