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兒期中評級考2012

EXyMVyEgoo27hmE9g6X36g
每年兩次的少武評級試今天下午在北角課室舉行,通過期中評級,可以讓我們知道孩子半年來學習課程內容的進度,以便安排下半年課程;也是讓孩子走出課堂與其他小朋友交流的機會。

muJ5UodiPw4tt.tvXQseSg
看我這幾個小精靈,雖然上課時已經將三路長拳熟練,可是一上場考試,還是怪緊張的;

vBHM7NMrMxoeJ1FlNy5CGQ
除了起勢整齊外,其它動作都各自發揮,連我這個拍照熟手抓拍都難還好平時的努力沒有白費,大家都能流暢的演練出來

_Pz60uWpOb6YcEY_8nMy0gHxNOV41QNdRyYEigYekRZA希臨的表現不錯,只是初級課程內容需要補充一下,阿楠很冷靜,有機會能學練太極拳更好吧!
ZmXIf5jhI60k9NZ2lPhnAA90TPJXiTRj4aLnNKzgMipwlJ9NOyBib1bw5QI83K5DEw新學們當然在幾個月的學練中應該只能了解一些簡單的手形步行、簡單腿法,希望大家要願意付出汗水,真心下功夫,才能練出精氣神啊!0L4wWn..EVMYg6LbTpcfiwE4Pcnf7PjJiNqRRYUnuyDg6Ei0hB7qco4OT0oI3dwc9w高年班的同學也有不錯的表現,尚有很多照片,整理後會在中心的網頁上載,謝謝各位家長的重視與支持!更感謝各小朋友全情的投入,最後感謝中心老師及同事的努力!!!下次的考試期會在明年1~2月之間,希望各老師及同學繼續努力!加油!

 

3 responses to “徒兒期中評級考2012

  1. 嘩!燕子平真亮麗 ,不愧名師出高徒,恭喜 ! 加油 !
    [版主回覆08/27/2012 08:40:57]這是學生自己努力,來此學習最重要是能通過鍛鍊,達到強身健體之目的,又有幾個人是為了獲取冠軍才來的呢?冠軍材料可遇不可求,大家都碰上了,願意共同付出就成了。

  2. 師父,不知今天是七色彩虹考試呢,否則定會去中心看看一班可愛的小靈精
    [版主回覆08/27/2012 08:36:14]好的

  3. 李暉老師﹕
    得悉早前老師希望彥政能到中心一趙,加以提點,無奈我工作太忙,未能抽空陪他前來,十分抱歉,特藉此機會致謝。同時亦對彥政多番提醒,盡力完成分齡賽事,不負老師及于教練的努力。
    政媽
    [pui chi回覆09/19/2012 07:46:13]說得對,盡力完成賽事,已是有所交代了。
    [版主回覆09/17/2012 22:19:31]小孩子在家長關懷、老師指導下各方面都會有進步,我們也要給予小孩子足夠的空間發揮自我,不能有太大的壓力。祝願你們心想事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