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注意

這两周中心會有一些小型裝修工程進行,今明兩天是裝潢窗外招牌,明日白天課程在18樓上,晚上課程可以在3樓進行。
週六日課程較多,工程暫停,課程照常不變,下週二全天課程會改到18樓進行,週三上午課也會在18樓進行,下午開始,課程恢復正常安排。
不便之處,敬請留意

4 responses to “同學們注意

  1. 多謝師父通知
    [Au回覆08/24/2012 08:23:46]是否鞋櫃已由18樓搬往3樓?是否搬鞋櫃時把裡面的鞋拿了出來,之後放回去時搞錯了?

  2. 師傅裝招牌可以加強宣傳, 好主意。
    [版主回覆08/24/2012 17:36:53]差不多就好,留白很重要,下次會更充實
    [Au回覆08/24/2012 13:37:41]我可以放下所有工作去旅遊,當然是樂透了。紐西蘭(尤其是南島)大自然風景美麗,環境寧靜、舒服又乾淨,我很喜歡,真想多逗留一段時間才返港。
    [版主回覆08/24/2012 09:07:36]阿賢逍遙自在旅遊回來了?開心透了吧
    三樓的窗戶鄰近街道和巴士站,窗外做招牌會很醒目,只是工錢很貴,所以先開業,後安裝,內裡的裝修也是一步步來,給同學造成不便之處,就請多多包涵了

  3. 是啊AU同學,巳遷往三樓。有可能,也許我自己沒有手尾胡亂擺放呢
    [Au回覆08/24/2012 13:45:37]RC,我沒有帶很多吃的給你,紐西蘭是渡假、觀光的好地方,但不是美食天堂,況且那些厚厚的冬天衣服幾乎放滿了我的行李篋,你和師傅饞嘴一族不要太高期望。9月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