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丁學騰空飛腳

K45SZ2FCJgux5igdxNqmrQ
U_XLZZCwGtwPm.gGoLRLkQ

週六這節少武新丁課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我們說好每次都要複習之前學過的內容,且學一個新動作,所以大家伙在這一小時里一分鐘都不能耽擱。

V1OKFVnKgTiWmicjNOSevg
Pbsahdh8ls7nYdeyQ75tLA
wB90JOco8N79zWkJ5SeWfg

我們最近學了不少新動作,特別以輪臂為主的動作特多,阿雋記性好,每次都提醒我之前學過的動作名稱,今天的動作不好拍照,因為是走動的擊步和跳起的騰空飛腳。
請小朋友記住四動,一,交叉手右腳在前,二,左腳邁步兩手分開,三,擊步小跳后右腳在前左手上舉,四,左腳提膝跳起右腳直擺向上右手擊響脚面。

V4eHQlky_rs4h2fa.QOYow

新來的駿杰、駿若兄弟倆太過害羞,雖有改進,還不夠放膽啊,練功夫一定要提起勁,才能練出真功夫,加油啊!

D8nw7MRZoOLx7XY5p16IZw

最近考試周,要考試的同學們辛苦了,請假在家的同學注意了,老師很希望你們能抽空活動一下身體哦,希望平安夜中午能見到大家。
PS:謝謝同學們和家長們的心意,我會把你們送來的禮物在24號中午,孩子們上課後給他們抽獎把禮物帶回家,也算是我對孩子們的一點心意吧。
另外,我還要在此鼓勵養生班的PHOEBE同學,願你莫忘初心,堅持學練,身體早日康復。

3 responses to “新丁學騰空飛腳

  1. 每個週末都會讀到老師談及少武新丁的進展,自己也好像參與其中看著他們長大和進步,很有趣。小同學,努力加油啊!
    [版主回覆12/17/2011 14:06:08]民

  2. 哈哈…靚靚師父,乜原來你知我個名架?多謝師父的關心和鼓勵!星期六上過太極課及喝過師父沖泡的羅漢果茶後,咳已好好多了!過去十多二十年來天天坐在寫字樓緊張拼搏十多小時,有時還要通宵,把身體也挨壞了!現在認識了這麼好的師父,一定要好好學習太極,相信身體會漸漸好起來!Phoebe =)
    [版主回覆12/12/2011 08:53:45]記名是我的長項,只是對英文名不太熟悉。
    加油,有時間還需要去曬曬太陽就更好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