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大風了

以為有早課,昨晚早早休息,鬧鐘鬧醒打開電視才知道已經掛起了八號風球,風勢很大,連停泊在碼頭的沙船都不能固定而把碼頭撞壞了。

不出門也沒閑著,先把在東京的照片上載,再看看接下來有哪些急迫的工作要做,摸摸磨磨就到下午了,四點左右,風力已經減弱,再下了會大雨,基本放晴,決定回公司看看。

地毯已經鋪好,這是我一直堅持的理念,我們學養生,應該與生活習慣和方式一起配合,以前上課時有地毯大家沒太留意,可是這麼多年下來大家的膝關節都保護得很好,搬到北角后,因為到等上環中心撤才能安裝,這三個月下來,我的腳腕和膝關節的舊患就開始隱隱發作;不過大家請放心,在去日本的這段時間,我又泡溫泉又按摩,已經恢復了。

傍晚已經有很多學生致電打聽是否有課,有住得遠的就請假不上了,有的會說,人少上課我也不來了;不過也有同學過來伸伸筋骨。

無論什麽選擇,我想今天大家都休息的很好,明天繼續努力咯。

3 responses to “今天打大風了

  1. 我們男生組沒有躲懶,晚上八至十時在佐敦官涌大活動室練習男子集體廿四式拳及四十二式劍,為下月的比賽作準備,大家都希望能為中心爭榮爭光,取得較好的成績而努力。 回家後待平復心、體,及看老師的日本行,然後才上床休息。看到86歲老伯身腰板直的42劍招式,精神矍鑠,實在是我等後輩學習的榜樣。
    [版主回覆09/30/2011 06:46:00]作為大會主任,宗旨在於推廣健身養生的信念。大家積極參與已經是對我工作的支持,至於中心的練功地方不足,要大家在外租場練習,我實在愧疚;不得已,很多事情要全衡,望大家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平常心態去努力,無論輸贏,當中必有得著。再次感謝大家的堅持與努力,祝大家如願吉祥。

  2. 以為掛八號風球不用上課,所以在家懶懶散散的我甚麼也沒有做。 誰知有個勤快的師父,怕有同學去上課,故堅持回中心坐鎮。 因我住得近,沒有藉口偷懶就乖乖的上課去。出了一身汗,伸伸筋骨後,整個人都覺得舒暢輕快了。謝謝師父的堅持。
    [版主回覆09/30/2011 06:39:00]精勤,是好的因緣,堅持這個選擇,一定有好的體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