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

lXfJKn2V6F.jrb4p1POGcw

哈哈!今年的全港分齡賽成績相當不錯啊!青年組的峰峰劍術第一,全能第二,中童組劉子健拳術第一,傑仔劍術第二,澤炬劍術第三,戩陽刀術第三,女孩也很好啊,婷婷劍術第二,澄澄也取得第三和第六的成績,還有前面這位小妹妹,哈哈,我記不起她的名字啦,下次告訴我呵;恭喜你們!繼續努力啊!!!

MY7FCGgsdFeAGAj6343rXg

技能提升課程今天也考試完畢,祝願大家一切順利!期待不久將來再與大家見面

4 responses to “薪火相傳

  1. 師傅,
    婷婷很利害,今次國際劍術第一,國際拳術第三,全能第四!
    傑仔還取得國際拳術第三,全能記不清是第三或第四!
    [版主回覆09/22/2008 20:08:00]其實小蔡俠也有進步,遊戲規則弄清楚就更輕鬆取勝了,加油!

  2. 師傅勁, 門徒自然不同凡響呵! 棒!
    [版主回覆09/22/2008 20:09:00]他們努力的啦!總之大家都高興就好

  3. 所以幾時都話, 師傅偉大啊!
    [版主回覆09/23/2008 21:14:00]和大家一样吃两碗干饭,兼两脚一摊睡大觉的凡人一个,别夸我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