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營有格活動圓滿

由太極耆緣養生會主辦 及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會協辦,社區健康推廣日主題 : 有<型>有<格>健康生活我做得到,於2019年7月7日 下午2~5時, 在銅鑼灣社區中心3樓禮堂舉行。

當天共有132人參與此項活動,開幕禮主禮嘉賓分別有:
太極耆緣養生會 周志文會長 、李暉主席MH、熊永耀副會長、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 黃汝璞副主席 JP、兩位東區區議會 羅榮焜議員MH , 鄭志成議員、 兩位灣仔區區議會 周潔冰議員BBS MH 和 李文龍議員。

開幕禮完成後,還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與主禮嘉賓們大合照,接著本會安排 [太極 及 武術] 表演助慶, 隨後進入第一環節,有<營>之選健康養生飲食講座,由本會醫學顧問曾翠賢中醫師主講。

講座完結後,進入第二環節,健康體<格>運動時段, 由本會資深導師 薛瓊師傅帶領集練太極八法五步,先簡介太極八法五步內容,之後分段講解與操練,讓各參加者容易掌握學練太極基礎, 除可從太極運動中鍛鍊體格外,還可樂在其中。

活動結束後,還有全體大合照,各参加者也在輕鬆愉快嘅笑聲中,有秩序地離開場地並領取每人一份小禮品,此次活動順利完滿結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