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引養生功中級班考試

PM8yvjqcK9VgBJlTTJ9Kiw

8mIT6d28T5vtFMR7.oMG1g

由一月開課的導引養生中級教練培訓班今天九位導師通過了考核,其中朱友寶老師以89高分通過,阿嬌、家寶、坤賢、曾衛霞也以優秀成績通關,樂娟、曼儀、鵬鵬、小紅姐成績優良;恭喜各位

在這段日子里,我們學習了和胃健脾功,益氣養肺功,疏筋壯骨功、三消九治功及四十九式經絡動功。

除了功法學習外,大家對經絡學說有了一點基本知識,可喜的是大家都很努力,儘管那些循行路線是多麼的複雜,大家表現依然出色。
願大家繼續努力,完成下半年的導引養生功高級教練培訓課程。
六月見

music_icon

3 responses to “導引養生功中級班考試

  1. 很開心能順利過關,須然壓力很大,但有壓力才有進步、還羸了友誼,多謝各位師姐的照顧,
    [版主回覆05/22/2013 09:28:01]

  2. 經歷了考試的緊張,才體會試後極放鬆及愉快的心情,很開心呀!感謝師父的教導!並祝我們同學間友誼永固!
    [版主回覆05/22/2013 09:27:39]

  3. 考試能刺激神經,引氣上升,令血氣走渾全身經絡,啊,終於通關了!
    謝謝老師!我們會繼續努力。
    [版主回覆05/22/2013 22:29:26]先到日本玩好,回來再努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