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週六

lCxTXpp0zJJoC63p.D2NQwl7Lk0XMtpX8tSLWkBnAkiQbYswMybF3tnHkRh9Cp9fDQSsyiOAi7Z0AZ4exN9u9WowYVc2C8.fS3dPE3gDQILtfg每個週六的一整天,我幾乎都會逗留在三樓練功廳,今天雖是2012年最後一個週六,也有不少同學請假外遊,在家的同學都來上課了,內容都以復習為主,11點楊式40即將升級學練86楊式,3點鐘的楊式班會繼續學習及提高,5點鐘的女子保健班冬季課程以育真補元功和疏筋壯骨為主,希望大家對自身筋骨關節多了解,在冬季多保養活動,來年一定會減少關節痛症;另外小徒弟這一班的學習勁頭很足,也有一定程度進步,祝願大家來年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 responses to “又一個週六

  1. 轉眼又一載。希望各位老師,同學2013年更健康、愉快、生活心靈富足師父天天上課運動,多吃也不怕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