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同事

wiga2aQKhxNJdEukGwCWsg
與阿汶共事了四年,她是一位勤勞肯幹的員工,最近向我請辭,原因是愛好打拳,希望幫忙她師父一起經營一家搏擊拳館;相信我與大家對她都有不捨之情,可成人之美的事情也該多做無妨,所以兩個月前我們開始招聘人手,眾多應聘者中,我們共同挑選了Sammy黎來中心擔任中心總幹事一職;與他交談,知道他在保良局服務機構做過十八年的行政管理,也有六年做公司的經歷,希望這些經驗能輕鬆接棒為中心會員繼續用心服務,在此,祝願阿汶前程似錦,Sammy工作順利

7 responses to “歡迎新同事

  1. 首先,我很感謝李小姐以及中心各位這四年來的照顧、包容、教導以及機會,令我在這四年能夠在一個溫暖而且愉快的環境工作。
    我很興幸在中心認識到李小姐、各同事及學員,對於去留,也經過多返的掙扎,一來沒有把中心管理得更好就離開,二來也很不捨中心愛護我的各位,不過最後也決定用緊餘的青春去闖盪一下。
    希望這次請辭,不會給李小姐、中心、同事及各學員帶來太多的不便,也抱歉還沒定下離開的確實時間。
    最後中心發展一日千里,各位身體健康,武藝增進。
    我有空還是會回來探望各位,還望到時得到大家的歡迎。
    謝謝,汶上
    [版主回覆12/29/2012 21:46:36]沒關係,辦好手續再說;還有,將來甚麼時間想回來中心都歡迎

  2. 是的,聚散有時。趁靑春該為理想闖一闖,前面還有很多路要走呢!願我們的祝福一直伴隨左右,祝一切如願。有空回來探我們,we will miss you. 歡迎Sammy加入中心這個大家庭,祝工作順利愉快!

  3. 阿汶對工作的熱誠是有目共睹的,你的離別確是大家的損失。但你能為理想而奮鬥,我們也要衷心的祝福你。希望日後有緣再聚,人生在世,最緊要活得開心,無悔無恨。

  4. 阿汶要走了?真舍不得!多么努力的一位员工,知道你有追求,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也特别的欣赏。不知道这次去港,是否能见到你?希望你能常回中心看看,大家喜欢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