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賽前提高班

nP6wKpPScbyA_zi8_._xOg
 為發掘及培養有潛質的武術新秀,中心一直貫徹邀請及聘用最優秀的導師任教,
而師父錢源澤教授與前香港武術隊總教練這兩位五十年以上的老朋友,一直幫助和支持我的工作,
成為中心最強的技術後盾 ,在此衷心感謝兩位恩師對我的栽培。

XAzMqEOkDUBs6Y_CIbe75Q

p9htFyu8VMvOnTzEOvYwxw

S1Gz_oV98dd7oC3hFcU1JA
今年的武術新秀比賽5月舉行,賽前準備要抓緊,老師義不容辭的親自上了第一節課,並著手制定賽前訓練計畫

0r4EM4WoF9Ba.gs5qujYsg

ERkNR0oVvO4oDkG2xdBohg各老師也從中獲取經驗,規範技術,短短兩小時的訓練課,我這個旁聽生都獲益良多

Emv3SdO_pmJIFf90n1Xb9w

RpWa2BP7cLkoyLDOjU0xcA
有好老師的用心調教,相信這段學習時間會有很大進步,所謂[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
沒有天生的冠軍,每個人都要靠自己“力爭上游”不斷的種種付出,才能獲得成功。
願幾位小精英善把老前輩身上的優點吸收為自身營養,不斷茁壯成長,力爭上游 

3 responses to “新秀賽前提高班

  1. 雖謂長江後浪推前浪,英雄出少年,但如果沒有名師的悉心栽培,又怎能薪火相傳,訓練出一批出色的武術人才呢?名師們的無私付出,真值得敬佩。
    [RC回覆03/19/2012 09:39:27]師父,收的學費容易計,付出的心血不可量啊!
    [版主回覆03/19/2012 09:01:22]先通報,我收足學費的呵

  2. 李暉老師﹕
    大海航行靠舵手!真的不知該如何感謝你們,能夠在那麼多前輩的指導和鼓勵下走這武術生涯,相信是政政的幸福。真的,若沒有你們悉心的安排,為父母的即使有心,但卻無力。政政能在8歲這小小年紀,竟已有緣與各國家頂尖教練一起,我們真萬分感謝,特別是你們那股對晚輩栽培的熱誠,真使我們敬重。我們對他說﹕即使是一堂課,你也要銘記在心,不論將來成就如何,也不忘背後多位長輩。
    政媽
    [版主回覆03/19/2012 22:20:21]明天于老師會到澳洲講學,他答應4月4號回來後繼續為提高班同學訓練
    [pui chi回覆03/19/2012 09:32:59]對! 就是一份堅持,把我們聚在一起。真的希望政好好珍惜。多謝你。
    [版主回覆03/19/2012 08:58:28]政媽早你客氣了,以顏政的年紀看,他已經很懂事,且是一塊很好的練武材料。“你我習武就是緣”,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也有很多前輩的栽培,甚至到現在,他們都還在繼續幫助我,望家長們能多與老師溝通,好好珍惜這份緣。

  3. 聚緣就是這樣奇妙:有武術天份、有父母栽培、有名師指導的機緣, 還有自身努力, 吃得苦, 不怕難. 很難得, 珍而重之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