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功課啦

這個週五和週六都有太極工作坊,週五是為勞工署為員工舉辦的養生太極工作坊,而週六則為世界男士健康日的一個工作坊;對於這個特別的工作坊,我還是要花點心思呢。
正所謂“男”,田力也似乎古人造字時已經考慮到了男性在家庭和社會中的作用。在現代社會,男人肩上的擔子有贈無減,高壓力、快節奏的生活,讓許多男人無暇顧及自身的健康

3 responses to “做功課啦

  1. 要減壓還要學會四樂:「助人為樂、苦中作樂、自得其樂、知足常樂」: )是這兩天從張教授的輕鬆養生學到的。對我很管用 : )
    [版主回覆11/16/2011 18:56:03]你早就有這四樂心呵。

  2. 如果峰沒有選擇入訓練班, 這次一定會是一個跟您很好的學習機會! 真可惜!
    [版主回覆11/16/2011 18:53:56]選入訓練班,是他的夢想,實現了並每天的生活多姿彩,將來很多機會讓他發揮的。

  3. 仍在努力學習中,還要跟師傅多多學習呢!祝明天和後天的workshop一切順利,相信會有很多男士捧場啊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