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吃大閘蟹

mf8369Nsmr3U6bl4Hsr0uw

 

人生快樂的標準是什麽?想吃什么就能吃到什么,那自然是內心感到真正快樂的那種感覺

能與家人朋友共同分享美食,更有極度快樂之感。

EdoJtELhktaUK2ZI4KADVg吃好,吃飽,心情好!明天又該好好工作啦!

PS:今晚由文玲點的歌,雖與吃不符,聽的舒服就行,大家晚安。

 

4 responses to “飽吃大閘蟹

  1. 根據師父的人生快樂標準,我應該常覺快樂了:)不過我可以肯定今晚我是極度快樂。多謝師父豐盛的晚餐!飲飽食醉,開心,滿足。快樂原就是這麼簡單。

  2. 嘩! 嘩! 嘩! 您今年已第二次吃大閘蟹喇! 好! 吾得, 我要立即安排星期六開餐!
    PS : 蟹粉小籠飽是您弄的? 還是外購?
    [版主回覆10/17/2011 13:18:25]哈哈,是啊!要吃就吃過癮,接下來就不想它,等明年再過癮。
    小籠包也是與螃蟹一起買的;南方人不太會做面食。

  3. 哈哈! 謝謝師傅的蟹餐, 還有普洱! d蟹都係露股好看些!
    [版主回覆10/17/2011 21:04:21]不謝,高興你們來湊熱鬧。

  4. 哈哈﹗老師,終於見到妳升級了﹗
    [版主回覆10/17/2011 22:03:53]電腦我不在行,還有許多要改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