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在心間(2011夏)

mnjCsu8il_Rb6nzNl8I5RQ寒假時已經邀請桑老師暑假來作客,只是老師19號回國有課題演講,只能匆匆的與朋友們見個面,打個招呼
R_CZp9lk5ibINzC2.So2g
CVKX3f5iFWe0c2wV5f3PMA
相處時間不多,心的交流可不少,我們在老師嚴謹的教學中得到提高,在歡聲笑語中心存感激
z6Nx9XNtWNuFdCbZ0ergEA
ylHHPmoPShE3A4zBpyg_KA
接下來的半年,我會把老師制定的《健身推手攻守八法》教予大家,希望寒假其間得到老師的指正與提高。
寒假再見
 
 

3 responses to “信義在心間(2011夏)

  1. 桑老師已回去了?匆匆的兩星期過得真快,多謝桑老師的細心教導,寒假再見。
     
    相信同學們學得很開心,看看文玲燦爛的笑容就知道了。

  2. 昨晚氣氛不錯! 課餘還有同學同師傅的手信吃! 桑老師寒假再見
    [版主回覆08/18/2011 08:05:00]八月份是旅游旺季,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特产,谢谢梁生又意大利带回的曲奇饼,土耳其的糖果,吃起来好像已经身在异国,还免去坐飞机的过程,哈哈!

  3. 多謝桑老師兩星期的課,雖然短、但很有意思。在此祝桑老師一路順風。寒假再見。
    [版主回覆08/19/2011 00:08:00]桑老师已回到菏泽。
    今晚你们也累了吧?明天胳膊会累,休息好就没问题了。
    晚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