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親容融

武術家的嚴師傅,國粹軒的張師傅,徐一杰師傅,嘉福的陳小姐,非凡的馬師傅,他們的武術用品公司和拳館都分別位於北角,深水埗,觀塘,小西灣等區,平日各有各忙,今天由我做東與大家共進午餐,感謝各位對我飛武產品的支持與推廣;并暢談他們的為商之道,也相互瞭解些客戶的需要,自己的需要以及大家共同的需要。

小時候窮,買不起除了腳下穿的那雙鞋之外的另一對鞋;今天能做鞋,賣鞋,還有人幫我賣我做的鞋,當然少不了還有欣賞我,而買我做的鞋的顧客們;這都是一個和字和朋友們多親近些,能理解及諒解就能包容多一些;自然樂也融融啊!

music_icon

3 responses to “和親容融

  1. 李師傅: 祝 新年進步! 萬事如意!
    [版主回覆02/09/2010 23:54:00]谢谢!也祝您桃李满门,身體健康

  2. 08年, 老大为妈妈购飞武太极鞋, 恰逢开仓… 如此, 他手提九双回美国去, 也实报海关"老妈太极众友"用, 呵呵, 还被赞许: 好小子! 谢谢李师父, 我们都非常珍爱拥有这双既美观, 又贴服的专业用鞋! 并祝 生意兴隆 !
    [版主回覆02/10/2010 23:44:00]报关贵吗?难为您们啦!
    我会继续维护产品质量,谢谢你们的支持

  3. 非违禁品;  样子(查验时)诚实可靠, 解答清楚合理….就可以了。公民入境总价不过八百美元者, 也不用关税的。 例: 4把刀/剑的寄仓行李, 大概是每人限量数;  数量再多, 问/答也会多! (这样子的长度行李, 海关一定问) 道明: "太极器械" 练习用, 哈! 他们即行敬礼, 幽默作怪一番, 挺有趣的!

發表迴響